勉勵物語

2012062114:49
1.失敗為成功之母

2.日出東海落西山, 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; 遇事不鑽牛角尖,人也舒坦, 心也舒坦。 

3.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, 只是很容易: 被習慣所掩蓋,被時間所迷離,? 

4.於千萬人之中,遇見你所遇見的人; 於千萬年之中,時間的無涯荒野裡 ,沒有早一步,也沒有晚一步,剛巧趕上了。 

5.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, 那些是錯的,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。 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: ~~盡力做好每一件事。 

6.令狐沖說 “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, 只好控制自己。” 

7.如果朋友讓你生氣, 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。

8.如果敵人讓你生氣, 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 

9.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。 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不能改變的 

10.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, 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。 

11.智慧的代價是矛盾。 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。 

12.看一件事 當作是一個圓形邊的一點 還有359點的觀點(角度)可以去思考這件事 當我們學會以各各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時 我們的理解力也隨之拓寬 對事情也有不同的看法 也進一步生活出自己的風格